陳歐珀,你到底要不要回覆我詢問你有關宜蘭大眾運輸的問題?

我給了陳歐珀十天的時間,期間他在 Facebook 上回覆別人留言者何其多,就那麼剛好略過我的?

想請教您對改善宜蘭縣內公共運輸有何理念或預備作為?

我在此不避諱地說了,我認為要透過北宜直鐵改善雪隧壅塞問題,根本是頭痛醫腳,拿錯藥單的行為。今天人們會開私家車最大的原因是,縣內公共運輸無法無縫支援鐵、公路接駁,使得無論是縣民或外地遊客,若沒有私人交通工具,出了火車站、下了國道客運,就只能杵在原地,哪兒都去不了,如此才會讓汽車流量永遠降不下來,更使得假日時段塞爆縣內,導致縣民漸漸不敢、不願在假日外出,生活品質不增反減。

我真的不知道,把錢花在一條 11 年後才會完工,且根本打錯靶的直線鐵路,究竟有什麼用?為什麼不能把心力花在改善「鼓勵人們少用私家車」的縣內公共運輸上?

以上問題,還請您撥冗回應。謝謝。

現在的政客,連在競選期間都不願意和選民交心、討論政策了,怎麼還能夠期待當選以後的其言其行?

大約五年前開始的各種選舉,我就堅持「只要候選人沒有提出深得我心的政見,我就去蓋廢票,且要在他們的大頭照上亂蓋」,沒有什麼「搶救」、「牽成」、「拜託」、「人情」這回事!

你擺明了不會依照我期望的推行政治,那我票投給你幹嘛?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