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牌夜光型尼龍雨披(單車、自行車雨衣)

又到了 Hiroshi 檢驗、Hiroshi 推薦的時間了。今天要介紹的商品是:三和牌夜光型尼龍雨披。

宜蘭多雨,南港、汐止也多雨,我在宜蘭的主要交通工具是單車,在南港、汐止也是,這之間的交集:騎車出門,很容易遇到下雨。之前還住在公館時,我就常碰到以下的整人大爆笑情節:在捷運昆陽站風和日麗,過了五叉路口後,馬上下起雨來。這時候,小雨可以發揮宜蘭人幾乎必備的技能:一手騎車、一手撐傘;那大雨呢?一件式雨衣擋得了上面擋不住下面、兩件式雨衣包得住全身卻容不下裝了筆電和個人物品的包包。偏偏這裡不下則已,一下就幾乎是滂沱大雨。那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完美解決方案出現了:三和牌夜光型尼龍雨披!斗篷式構造既擋得住雨淋全身、又有餘裕包覆個人包包,實在是單車族必備人身部品。

今天上班途中實測,前幾天穿一件式雨衣仍不免狼狽的情景不復見,到達院內時,整個人仍然清爽俐落,實在太滿意了。

我是在網拍買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三和牌夜光型尼龍雨披(單車、自行車雨衣)〉中有 419 則留言

  1. 「takoyaki」的個人頭像
    takoyaki

    今年四月去桂林時,看到大陸人下雨天都穿這種,腳踏車跟機車都蠻適用的。同行的團員好多人買,這一點他們倒是比我們聰明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