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牙刷,臺灣製造,便宜又好用

以前在宜大圖用過一次尤姐給的試用品之後,就對優美這個牙刷品牌很有好感。臺灣製造,刷毛軟硬適中,價格划算,是親朋好友團購的牙齒保健良品。

因為它們走工廠直營方式,所以在市面上買不到,而一次訂購至少要滿 400 元,所以最好是集合眾人團購,牙刷是衛生消耗品,以每三個月更換一次的頻率,多囤幾支合乎自己慣用的,有好無壞。

我愛用的牙刷,除了優美以外,就是德恩奈護理牙刷,只是後者在大賣場不知為何也很難買,且換算單價遠比優美的昂貴(不過仍比一些其它品牌的要便宜)。

這次我一口氣買了六打,兩打放在辦公室當結緣品給同事試用,其餘的拿回家用,全家人這樣均分也能用上好一陣子了。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留言

在〈優美牙刷,臺灣製造,便宜又好用〉中有 1 則留言

  1. 「Yang」的個人頭像

    可多次充填牙膏的牙刷 2-in-1 Refillable Toothbrush 廠貨直營

    1. 攜帶方便,有刷毛蓋,旅行登山露營、上班出差上學 中午飯後 皆適用,隨身良伴。
    2. 旋轉後端旋紐即可將適當量之牙膏擠到刷毛處。
    3. 打開後端封蓋即可將自己喜歡用的牙膏擠入,填充滿 (或適當量)可使用 20~30次。 循環使用。
    4. 有顯示牙膏容量視窗。

    詳細請進 http://www.2-in-1.com.tw/T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