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寮鄉農會的臺灣原生種肉桂製品

之前是因為在 PTT 看了 hairdo 和 TWproducts 等版面相關文章,曾用過在電視上打廣告的「密特原香肉桂抗屑洗髮精」。一是支持中寮鄉在九二一後省思水土保持議題、將檳榔改種肉桂的行動,二來我本身就很喜歡臺灣土肉桂葉這種佑香又香又辣又甜的味道,家裏種的那株還會偶爾去物色有沒有既深綠又肥厚的熟葉,拔下來稍微洗過之後,就放到口中嚼啊嚼的,這天然口香糖超讚的!

不過這款洗髮精還真不太好買,我僅偶爾在全聯有看過它在架上。洗起來的感覺就是清爽又清香,我這種油性髮質的人洗過之後是去油但又不會太過乾澀。因為它不太好找的關係,好像用完第三還是第四罐後我就沒繼續用了,回到新兵菜鳥時代直接用香皂洗頭(據說很傷頭皮很傷頭髮,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這次因為新住處有一種說不上來、混合了霉味以及塗料味的怪味道,用了幾天的除濕機還是沒有明顯改善,所以我一開始是去找所謂的銀離子消臭液,但是這罐某大賣場自有品牌的消臭液,其本身的香精已先讓我聞之頭暈、非常不喜歡,再來又沒有明顯的除臭效果,所以我找啊找找啊找,找到中寮鄉農會的肉桂製品,竟有空氣清香劑,也有洗髮精,就下單訂購了各兩罐和一罐。

週末下單後,週一中午就接到中寮鄉農會打來確認的電話,農會小姐說買六瓶免運費,不然我這樣要加貨運費用 NTD$110,阿我怎麼可能一個人買六瓶啊啊啊!用到什麼時候…,當下又找不到團購的咖,這次就直接加運費了。而週一晚上匯款好,週二下午就收到了,效率真不錯。

就我使用這空氣清香劑至今僅約一天多的經驗,雖然它沒有什麼銀離子、二氧化鈦(光觸媒)成份,還不知道能否明顯改善住處的怪味,但是至少這肉桂加檸檬清香,聞起來比那罐「某大賣場自有品牌銀離子消臭液」要舒服多了。不過這是針對喜愛肉桂味道的人而言啦,當然也是有不喜歡肉桂味道的人。

我很誠心跟大家推薦中寮鄉農會的肉桂製品(雖然他們的訂購系統似乎又是 Internet Explorer 特規的,下訂之後也沒吐個訂購結果成功與否的頁面給我,但是可以確定的是訂單的確有 submit 進他們的系統…)。下次我要再訂購時會記得先找團購咖的…。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留言

在〈中寮鄉農會的臺灣原生種肉桂製品〉中有 1 則留言

  1. 「Xin....」的個人頭像
    Xin….

    吞過他們的洗碗精 (still alive !)
    還不錯用
    疑? 沒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