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分數自己打,我的 App 值三顆星

(因為可能違反 Google Play 評論規定,原文已刪除,但是不吐不快,所以改發表至此。要笑我幼稚、中二,就請盡管笑吧。)

身為 App 作者,又是宜蘭人,把自己作品打三星,也是很合理又很合邏輯的事。關於樸實注音鍵盤,有些事我希望你們知道:

  1. 我做這個 App 有幾個原因,第一,是為了能在手機上使用許氏鍵盤;第二,是其他能使用許氏鍵盤的輸入法 App 鍵盤刻的美感實在不對我的胃口;第三,我希望能找到 Android 開發工作。
  2. 我至今仍沒有工作,且即將破產,工作室型態的公司也快倒閉。
  3. 這個 App 並不是專為平板電腦、實體鍵盤設計的,支援這種使用場景只是能做就順便做而已,有人在 GitHub 非常自我中心地要求我以實體鍵盤用戶為優先,你是所有對我要求東要求西的人當中,最激怒我的一個,請為此感到驕傲,因為身體因素,我已經很久沒動氣了。
  4. 三不五時就有人說震動無法關閉,你們為什麼就是不會先去試著把震動力道調成 0 看看?
  5. 這個 App 實作的是「新酷音輸入法」不是「微軟新注音」,不要再跟我拗說「不像新注音」了,它本來就不是。
  6. 上架這個 App 帶給我的就是巨量的絕望與痛苦而已。如果你也是個血性漢子或女傑,應該可以理解我這篇略去多少髒話沒寫出來。

好了,我要去吃塊三星蔥油餅了。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自己的分數自己打,我的 App 值三顆星〉中有 1 則留言

  1. 「risumfiriri_claire」的個人頭像

    @hiroshiyui
    給你加油+❤️❤️,沒樸實+許氏輸入法的話,我實體鍵盤手機的中文輸入會超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