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不欣喜,反而覺得很失落:シェンムー街

看到這消息:[日々是遊戯:鈴木裕、完全復活! 「シェンムー街」にはガチャガチャ要素もアリ – ITmedia Gamez],又稍微看了一下遊戲系統,所謂的 FREE – Full Reactive Eyes Entertainment 精神蕩然無存,劇本也沒有繼續往前推進,仍在炒第一章的冷飯。感覺非常失落,真的非常失落。

如果 SEGA 與鈴木大師把莎木外包給歐美的工作室,也許現在我早已經把莎木一、二的「正宗後續作品」玩過好幾遍,其他人說 SEGA 另有莎木系統精神的某黑道故事作品,也只是系統像,真要說系統像,那麼 GTA 系列不也很像?故事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又有人說這種為報殺父之仇走天涯的劇情超老掉牙的,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講義氣、友情、愛、熱血與正義的俗爛設定不行嗎?而除了這老掉牙的劇本還有氣勢磅礡的配樂啊!與 Virtua Fighter 攀親帶故的動作設定啊!

我想我的怨念可能得寄託在同人遊戲來補完了。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