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大王側背包.狐耳摩莎特別仕樣版

剛上大學的時候,蘭友會送給新鮮人的是一款帆布側背包,我背了四年,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在世新校園裡,從未看見有人跟我背同樣那款背包。也因為這樣的形象太獨特、鮮明,同班好友政勳還為它取名為「亡命天涯小包包」,因為我幾乎不管校內、校外,只要出了門都會背著它。

亡命天涯小包包,就這樣陪了我大學四年。中間曾有背帶在扣環處久經磨損,要斷不斷,我還自己用了一條破掉的牛仔褲,取一小塊布料來自己為背帶做縫補。但是當我畢業時,已顯殘破的它也不得不跟著畢業了。

最近因為我在找一款裝單眼相機及其配備的包包(隨機附贈的槍套包不敷使用,那個α橘標也太顯眼),才又想起來亡命天涯小包包、帆布包的耐用、紮實,於是我打算用 JENOVA 28002N-1 單眼相機包內袋,來搭一個帆布側背包。

然後我想起了曾經在網路上見過有人推薦的書包大王

今天收到,我立即將狐耳摩莎的徽章縫上去。縫紉的當下,直接感受到帆布的厚實感,在想或許也可以偶爾搭配筆電內袋,背去上班。

DSC02438

希望這只「亡命天涯小莎包」可以再陪我很久很久。

See also:


已發佈

分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