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討論到相機代言時

陳綺貞代言 Nikon 相機的新聞發始,wildrush 哥突然提出說:

其實我一直有個想法,找明星代言相機,如果在該相機的操作語音中加入該明星的聲音(比如果自動快門倒數),或是請他錄製快門聲,會不會更有代言效果?還是這想法很蠢….orz

我真的覺得這點子棒到一個極致,並延伸到動漫、電玩產業的重要從業人員「聲優」(聲音演員、配音員)上頭,不光是一般影視演員、歌手是明星,在動漫、電玩愛好者的心目中,知名聲優的地位本就等同於動漫、電玩界的明星。譬如所謂的釘宮病水樹病、平野病,就表示了聲優支持者的熱烈態樣。

然後 wildrush 哥再作發想,指出還可以針對不同的萌屬性愛好者推出不同的配音套餐組合,我、我就指名我要女僕向的啊啊啊!

「主人,請問要不要開閃光燈呢?」

大家說這點子讚不讚?讚不讚?讚不讚?(搖晃)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留言

在〈早上討論到相機代言時〉中有 3 則留言

  1. 真的出現了請聲優來配語音指示的數位相機……

    之前的想法,今天就在〈星宿喵的萌落格 > 會說話的萌相機〉看到有這樣的產品出現。……

  2. 「Hiroshi Yui」的個人頭像

    對吧?對吧? (狀態顯示為正在科科笑)

  3. 「小海」的個人頭像
    小海

    我覺得很讚!!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