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收山

精確一點的說法是:從虛擬主機商那邊搬回來,自己架設主機,只花網域名稱和 flickr Pro 帳號的費用。

平常只是寫這些有的沒的,其實主機單純吐 HTML 文件和少許的佈景圖片出來,沒有搞什麼大事業,耗不了什麼頻寬;當初原本認為 DreamHostRuby on Rails friendly 的虛擬主機商,捨不得少掉一個測試程式的窟,可是年繳這些錢對我而言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所以打算這次到期之後,就跟它說再見。 (是不是有人看到這裡就想開始模仿天線寶寶了?)

轉移到 WordPress.com 的方案也有考慮過,但是和自己架設 WordPress 相比之下缺少太多調整的彈性,況且我也不想重蹈被特定系統綁死、屆時轉換系統又要一陣大工程的覆轍。

主機目前預定從同學那邊接手一台她用了四年的電腦,看過配備之後會往節能、抑噪的方向來調整。當初我好像就是受不了機器在睡覺時仍然嗡嗡作響,才會想要搬到虛擬主機商的。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