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護樂生遊行回來了

RIMG0407

報到的時候,旁邊正巧就有平常上課的好鄰居大傳所同學在,就去跟團了。能夠多認識幾個平常見面但不相識的人,也是今天發生的一件好事。然而對於自己無法動員更多人前來,我感到有點慚愧。

然後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吉翁旗,還有傳說中的 Strida傳說中的黑米踢、傳說中的…,只是不知道廢業青年是其中哪位,整個團超級熱鬧,不曉得怎麼認人比較不唐突,就作罷了。大傳所的同學問起那面旗,原本沉默的我開始滔滔不絕差點沒把整個 UC 講過一遍,啊,又洩底了。(抱頭)

RIMG0004

遊行有不少犬國的朋友來參與,成為場邊的另類焦點。(不過據說狗其實並不喜歡這樣穿上衣服、飾品之類的)

RIMG0410

來的團體真的超多,還從世新的隊伍裡看到好久不見的蔡建仁老師。

RIMG0001

遊行隊伍來到凱達格蘭大道,我聽到富子阿姨的講話和歌聲時,眼睛酸了。

RIMG0007

整個遊行過程很平和落幕,但是整件事情還沒結束。四位民進黨的大頭昨天互推責任,樣子有夠難看,蘇貞昌之前跑到樂生所承諾的話,在這場辯論會的照妖鏡之下現了形。今天過後,明天的拆遷期限只有口頭承諾緩拆,但是沒有對等的白紙黑字為證,而緩拆不是不拆,且昨天樂生後山莫名的火、以及毫不迴避的民代嗆聲說明天要帶人來自己拆,都讓樂生的保存仍有相當的變數在。故,請大家持續關注樂生。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