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 按鍵助記圖

wasd-inkscape-104-vim

原本想要去 WASD Keyboards 訂作專用鍵帽(這鍵盤圖就是用他們家提供的版型做的)、或是找貼紙廠商做鍵盤貼紙,無奈都所費不貲,對於我這個窮到連鬼都不想抓的人來說,特地去做這些 Vim 推廣輔具的代價實在太高。不過既然圖做了都做了,單純拿來當成 cheatsheet 好像也還過得去,就還是放出來分享給大家用。

PDF & SVG 打包檔:wasd-inkscape-104-vim

製作過程中參考了 [Graphical vi-vim Cheat Sheet and Tutorial],在此謹致上我的感謝。有的按鍵我自己覺得大概都不會用到,所以就沒有照樣標上去了。

有些按鍵大小寫做的事情類似、但是受影響的標的不同,所以標在中間,否則標在上方的代表是大寫或需同時按住 Shift 輸出的符號,下方則代表小寫及一般狀態下的符號。

助記名稱是我當下直覺想到的,如果不喜歡,歡迎下載回去改。但是就請不要叫我改我自己的版本了。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