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品牌、臺灣製的鞋

前幾天為了換掉我那雙穿了三年、鞋底和氣墊耗損得差不多的將門(JUMP)鞋,我原先打算給 PLAYA 一個機會,可是 PLAYA 宜蘭店(與 La New 同門市)的鞋款,少到不給我有機會贊助劉保佑董事長的理念,只能說遺憾。

只好依舊回到鞋全家福。鞋全家福有那些很知名很知名的 A, C, F, N, R 等品牌、但是生產地很可惜很可惜都是我優先排除的 China 製品,一來因為貴得沒道理,二來我這次就是打算買一雙 Made In Taiwan 的鞋。所以我左看右看,看上一雙 PAMAX (帕瑪斯)的銀纖維抑菌除臭安全鞋款,又帶了一雙 JUMP 的拖鞋,開開心心去結帳。

再過幾天,又從電視上的《草地狀元》節目,看到在介紹一位臺灣人發明的氣墊技術,還有其氣墊鞋品牌 BAW

臺灣製的鞋其實不差,便宜歸便宜,貴的也沒有那些貴得沒道理的外國品牌貴;論作工、穿著舒適度,我也感覺不出我之前常穿的 R*k 牌跟 JUMP 牌有何明顯差異。既然如此,我何必多花錢?不如反過來支持國產品。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留言

在〈臺灣品牌、臺灣製的鞋〉中有 5 則留言

  1. 「David」的個人頭像
    David

    穿過La New和A So的鞋 ~ 很好 ~

    所以 …

    我逛過BAW的網站

    然後到實體店去過

    感覺鞋子很讚 ~

  2. 「Hiroshi Yui」的個人頭像

    聽 keiko 這麼一說,還真想去 BAW 門市體驗一下 😛

  3. 「keiko」的個人頭像
    keiko

    baw的鞋絕不會穿不出什麼差別,反之一穿就懂差別,和一張好床一樣,可惜我敗不下去,4980….就算八折也要3980…..雖然試穿時,腳Y子告訴我彷彿到了天堂,荷包告訴我,忍忍吧

  4. 「Hiroshi Yui」的個人頭像

    PUHU 鞋款也不錯看啊!(思)

  5. 「Xin....」的個人頭像
    Xin….

    俺在高雄就直接在 PUHU 工廠挑鞋
    PUHU 皮鞋比我 N 牌名鞋便宜一張小朋友

    支持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