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loop 低自放電充電電池好棒啊

DSC01253

平平是 SANYO,配方、製程冇同,效果也冇同,Eneloop,是低自放電充電電池,有擋頭,效果好。

往常的充電電池,由於「自放電」特性使然,充完電最好就馬上用,不然若以為充飽了就晾在一旁,常常會發生「電到用時方恨少」的憾事,裝進電子產品時才發現「哇哩咧!冇電啊!」,譬如我之前用在隨身聽的充電電池,就常出這種包。

換了 Eneloop 後,我真的很滿意,裝一顆在隨身聽裡,在每天通勤(單程至少一小時)三不五時拿出來聽的狀態下,可以撐一週多,以往用的舊款充電電池,最多撐三天就算好的了。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Eneloop 低自放電充電電池好棒啊〉中有 2 則留言

  1. 「Hiroshi Yui」的個人頭像

    因為 Eneloop 太有擋頭,所以這顆三號機到現在都只能當攝影模特兒,平常初號機和二號機替換著用就夠了…

  2. 「HARDAWAY」的個人頭像
    HARDAWAY

    看Eneloop下面的三個點…原來除了我以外,也有人會幫電池編號的阿..: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