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igest] 2013-07-13

Online resources:

Murmurs:

  • GMail 會把 tab 轉為 space,Mozilla Thunderbird 預設就算切換到 plain text 模式也照樣會雞婆的把 tab 轉成 space,寄信到 linux-media mailing list 可能就會被ㄉㄧㄤ。找到這篇解法,就是完全關掉 HTML 模式,之後在 plain text 模式下即可保持 tab 不變。
  • Street Fighter 2 on 11 different platforms comparison (part 1/2) – YouTube U.S. GOLD 做的這些移植版不曉得當年毀了多少大朋友小朋友的美好期待?不過當時個人電腦的繪圖能力的確不夠力,即使是性能相對較強的超級任天堂和 MEGA DRIVE 表現亦有所縮水,可以看到要到 3DO 這個等級的機器,才能有接近大型電玩版的表現。不過值此同時的 486, Pentium 個人電腦也漸漸追上了遊戲機。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