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Camp Taipei 2013 Day 2

今天原本是沒有報名的,但是後來和 OSM Taiwan 的昕迪在 mailing list 約好,就還是跑來。但是也因為沒有報名,所以被盡責的工作人員攔下片刻,確認我不是什麼怪叔叔才讓我入場。

主持 OSM Taiwan 這場 Drupalthon 的是 Charles Chuang

今天收穫最多的就是從 Charles 分配給我的任務中學得 Microdata 和 Open Graph 的標記,我這個不長進的大叔,知識還停在 meta tag, Microformats, RDF Dublin Core。

光是這點,今天就沒白活了啊!

中間發現陪伴我多年的微軟光學精靈鯊滑鼠掛了,於是中午就直接殺到旁邊的光華商場,買午餐兼買一隻新滑鼠來用。這次決定使用無線滑鼠了,因為連續兩隻光學精靈鯊都壞在纜線的末端,因長期的折疊擠壓而內傷、接觸不良。若今天不是在北科這邊辦 DrupalCamp,懶人如我可能就這麼靠著筆電的小紅點和觸碰板撐個好一陣子。

歸程的捷運上,跟東波請教了 OSM 資料應用的授權問題,同樣獲益良多。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俗爛的日本動畫風格結尾)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