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am a GNOME Shell Hater

幾天前,看到 Twitter 上的 @lovecankill 貼了一則訊息:

想知道的人請關切 #Gnome3Sucks 這個 tag RT @shellex: 我来说一下gnome3有那些反人类的地方。

於是我才發現,原來我並不寂寞。今早讀到 @shellex 的黑特懶人包〈为什么我弃用Gnome转向KDE(1) | SHELLEX!〉,完完全全把我對 GNOME Shell 的無比幹意表達出來。

在此之前,與 WM Chang 在 Google+ 的閒聊之中,我曾經寫到:「GNOME 3 很好,但 GNOME Shell 讓我用得幹聲連連至今。」GNOME 3 很多地方我仍覺得不錯,但是就這 GNOME Shell 讓我很不滿。於是我也必須跟不少人一樣,到 GNOME Shell Extensions 裝上「那些」extensions,方才讓我的桌面環境「可用」。

結果裝完「那些」extensions 後,眼前浮現的,啊這不就是 GNOME 2 的模樣嗎?(崩潰)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