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

登入 | Facebook_1284552699589

我不想跟什麼網路行銷專家、趨勢觀察家、全家還是你家爭辯或嘴炮,我只想就個人主修的圖書資訊學、資訊傳播學的專業良心來問一句:

「你們把資訊放到 Facebook 這個對隱私權政策向來惡名昭彰的站台裡鎖起來,是想對誰傳播資訊?要得到你們的資訊,就得在這鳥蛋站台註冊一個帳號、然後把自己隱私賣掉?是這樣嗎?」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你必須先登入,才能查看此頁面。〉中有 1 則留言

  1. […] This post was mentioned on Twitter by PowerOp, Henry Juan. Henry Juan said: RT @PowerOp: http://ghostsinthelab.org/?p=2315 「你們把資訊放到 Facebook 這個對隱私權政策向來惡名昭彰的站台裡鎖起來,是想對誰傳播資訊?要得到你們的資訊,就得在這鳥蛋站台註冊一個帳號、然後把自己隱私賣掉?是這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