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大埔,怪手挖田事件懶人包

不想聽(看)廢話的人請直接連往:【竹南大埔,怪手挖田事件懶人包 : 小地方新聞網】。

20100629 補充:亦請見【公共電視有話好說-新聞論壇: 強佔民田?最牛釘子戶? 怪手毀良田 封路強徵收 苗栗農地變園區 老農淚眼問蒼天!

————— 廢話分隔線 —————

今晚看了【2010-06-28 苗栗縣府大埔毀田紀實_我們的島快報】這部影片後,心情非常糟糕。登進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後,又有個人連我的暱稱裡的網址【反竹南科學園區擴大徵收案連署】也不先連過去看一看,就劈頭問「竹南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的理智線差點要斷掉。

但是,撇除掉這個網路禮儀問題,冷靜下來想,我還是很慶幸,在 WLM 上終於有人來問我:「竹南到底發生什麼事」,所以,無論如何,還是誠心感謝這位學長的關注。

而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放棄了 WLM 這個鮮少能夠討論深刻議題的社交圈,拒絕再玩。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