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3, NEX-5 原廠 AR 螢幕保護貼 (PCK-LS1EM)

DSC00177

就這個,開箱照就免了。本人向來認為那些連撕個膠帶、開個封膜也要拍一張來浪費別人頻寬的開箱照(文)實在很沒營養。

今天去看病時不小心逛到附近的魔窟博漢區,等到我意識恢復過來時,手中已經拿了一枚 Kenko 保護鏡、一枚 PCK-LS1EM,好可怕呀!怎麼會這樣!?不愧是魔窟!

沿路問過超多店家。其中有人跟我推銷硬殼保護蓋,不過無論原廠還是副廠的我都敬謝不敏,雖然我沒有見人裝過,不過直覺讓我認為在螢幕上搭一塊這東西,無論是可能的入塵、磨耗或是碎裂,想到頭皮就發麻。而保護貼,一堆店家都只賣手工裁切的副廠產品,就連看板印索尼商標的店家也大剌剌地跟我推銷這個,實在讓我很絕望。直到我走進日光,終於見到了曙光,就這家!這家有賣原廠的 PCK-LS1EM 啊啊啊啊啊!

AR 者,Anti Reflection 也,也就是所謂的抗反射。雖然 NEX-3 一出廠就會在 TruBlack 螢幕上先貼上一層抗反射膜,但是眼見那層保護膜在這段時間陸續出現許多細微刮痕、雜點,讓原本不想再貼保護貼的我終於動搖了。但是如果隨便找個保護貼來貼,對於能見度的耗損想必不小,所以我心裡已打定主意,要貼就要貼好一點的 AR 保護貼。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