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新居

搬到新居了。

謝謝師大男二舍門房阿姨三年來的照顧,很不好意思,我佔了三年的床位,卻至今未能產出一份上得了檯面的研究成果。

謝謝達叔,最後仍麻煩你幫忙顧大包小包,祝你日本交換學生留學生活順利。也祝 516 室的各位學業順利。

謝謝泰立搬家公司的林大哥 (PTT 上的 gooming),我誠心推薦這家搬家公司,準時、服務態度好、價格公道,過程當中還發現我們不但是宜蘭同鄉、更是宜中校友,世界真小啊!

自己裝喇叭鎖還蠻簡單的(在門板已經鑽好鎖孔的前提下);真正難裝的,是門沿的鎖栓孔片,稍有偏差,便影響鎖的安全功效。

新居的網路插座壞了,隨手從行李當中拿出備品和打線器、螺絲起子將它修復。

新買了除濕機,真好,用了一天便感覺霉味消除不少,又或者只是我久而不聞其臭也說不定。希望再過幾天,人、物的流動、擺設可以調和這房間的「氣」。在能找到合理解釋的情形下,我可以接受部份「風水」之說。

這是個新的開始,我順應著這陣子因為處理某案而重作馮婦、回到跟 byte 層級的資料流搏鬥,而大幅活化的「程式設計腦」,要連帶一鼓作氣,將論文中較繁雜的部份處理掉。

指導教授給我半年的最後底限,論文通過後,這裡的工作告一段落後,我也有一些打算要去實行…。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入住新居〉中有 2 則留言

  1. 「Xin....」的個人頭像
    Xin….

    有空至府上參觀比較!

  2. 「魯咪」的個人頭像

    恭喜新居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