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Firefox + Stylish 能「正常」顯示考選部考畢試題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來對考選部提告的,有關他們「考畢試題」的 [+] [-] 展開、收起 script 一直不能相容於 Internet Explorer 以外瀏覽器的問題?長年下來的樣板回答只會叫民眾回去用 Internet Explorer,還膽敢掛上 3A 等級的無障礙標章。我對這種告官的法律程序不熟,是不是老蘇你可以幫忙一下老同學?

目前我針對 Mozilla Firefox 暫時的解法是用 Stylish 讓考畢試題表格強迫顯示,版面雖然因此落落長,但是看得到試題下載連結,總比在那邊十六連擊 [+] 也絲毫無動於衷要來得好上許多。樣式表如下,簡單到不行,歡迎取用:

@namespace url(http://www.w3.org/1999/xhtml);

@-moz-document domain(“wwwc.moex.gov.tw”) {
table {
display: block !important ;
}
}

最後,還是要重述一遍,願意幫忙我告官的請再與我聯絡,不給這些擺爛的公家機關開一個判例,每個都裝死裝很大。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