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宜蘭單車自由行後記

RIMG0510

原本估計昨天的鋒面會持續影響降雨,但是氣象達人的預報蠻準的,今天天氣還不錯,是個適合騎車出遊的陰天。

參加人數由原先可能會有的三人,降到只有我一人出團。按照原來的路線規劃,到 9:20 沒有意外的參加者出現,就早十分鐘出發了。原先以為週末時間會有不少車潮,但是無論濱海公路或是肉眼觀察北宜高平原線,都沒有太多四輪仔在跑,且只有我一人出團,所以整個交管維護相對簡單。

整個行程當初把停車休息、喇咧、吃飯的時間算進去,估計四小時,但是今天在保持平常速度、不搶快的步調下,回到宜蘭的時間是 11:30,只花了約兩個小時,比週三(12)行前路線探勘還要更快。

規劃的這條路線,會經過宜蘭河出海口,若天氣好可以直接遠眺龜山島,然後可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前轉入蘭陽溪口水鳥保護區。

之後本活動仍會不定期舉辦,也會再提出不同的路線,歡迎大家參加,亦歡迎主動訂路線、發文邀約。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