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 Solaris Express

RIMG0407

以前在某窩跟團團購的 Solaris 8,在顯示卡選擇設定那邊就把我難倒了;現在雖然跌跌撞撞,但是還能裝完,算是有進步了。

網卡支援的晶片型號不多,好在我還有一張蟑螂國民級的螃蟹卡,不然這次又會卡在另一個關卡。

開機很慢、整體感覺很慢,因為對 Solaris 完全不熟悉,除了 SSH 不知道該關掉哪些 services 換取效能,進 GNOME 之後更是覺得難以忍受,同樣的機器跑 FreeBSD 7-CURRENT 和 Ubuntu 7.10 都還堪用,但是跑這版 Solaris 就一直看它在 swapping。

結果就…跟它說 bye bye 了。

對於熟悉 Solaris 的人應該不會有我這樣的挫折體驗,只能說我沒耐性慢慢跟它混熟。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裝 Solaris Express〉中有 4 則留言

  1. 「Hiroshi Yui」的個人頭像

    問題來了,
    Solaris Express = Solaris 11 啊…

  2. 「正妹大進擊」的個人頭像

    我好像有 Solaris 10 耶…(當初多燒的)
    要的話殺企~~

  3. 「Hiroshi Yui」的個人頭像

    嗯,有空可以去 Sun 下載來玩玩!

  4. 「小海」的個人頭像

    看起來很不賴!! 😮 Solaris express! 好久沒注意這一塊了~ 因為跳槽到 Mac :p

    先前 Solaris 10 裝不起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