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l 好 Drupal 妙 Drupal 呱呱叫

這是我第二次呼喚 Drupal 大神幫我度過難關了(嚴格來講,用在我身上是頭一次),如果時間零碎到 Ruby 都不能 make me happy、Rails 也不能讓我盡快上軌道,我腦中所想到的救主就是 Drupal 了。

這並不是說 Ruby on Rails 不好(在上學期,它曾幫我達成了一日築城的奇蹟),而是就一個必須蠟燭多頭燒的研究生而言,Drupal 在這當下有太多既成的機制、模組,可以替我更快解決*這次*關於時間、團隊合作與生理、心理壓迫的諸多問題。

連續兩位醫師都認為我的症狀是源於太過緊張。我必須承認我是個很爛的軟體專案頭頭、是個不知道如何跟人合作的兩光程式設計師,昨天我甚至想要休息一陣子不想看到任何程式碼,還想轉去學習刻 pixel 圖。但是今天看完病、再去繞了一次天瓏後,腦中又浮現「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的名場面。

我現在想做的,就是趕快用 Drupal 完成這次的實作。日後行有餘力,要再多充實「專案管理」、「軟體開發的方法」的知識。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