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罵髒話

好個人民保母!

楊友仁絕食遭警方騷擾,亟需援助

■苦勞報導2007/03/09

自昨天蘇貞昌官邸的流血衝突後,長期支援樂生的黑手那卡西成員楊友仁決定於當天獨自絕食,進行第二波的抗議。不過從昨天早上9點到現在,警方騷擾不斷,楊友仁已經兩天未睡,目前亟需援助,以抵制警方干擾。

由於只有楊友仁一人在蘇貞昌官邸大門前的7-11絕食,警方無法以《集會遊行法》移送,所以不斷拿出《社會秩序維護法》,只要楊友仁一躺下,24小時盯哨的的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警察,就以他是遊民為由,將他吵醒。

據苦勞網記者實際看到,只要楊友仁一拿出躺椅,就立刻有三名警察予以包圍,一名錄影存證、一名把風看四周有沒有同黨、另一名則負責叫楊友仁起床。只要觀察楊友仁正要入睡,警察就大聲喊:「喂!你叫什麼名字!你家住哪裡!」把楊友仁嚇醒。

楊友仁表示,他絕對會24、48、72小時撐下去。不過面對警察不斷揚言:「每半小時就起來問候你。」的猥瑣行為,楊友仁說,這真是精神折磨,就是想把我逼走,絕食又冷又濕還能忍受,用這種刑求逼供的方式戕害我的言論自由實在低級。他現在需要大家以下的支援:

  1. 需要有熱心的民眾及學生,在現場幫楊友仁和警方周旋:不需和楊友仁接觸,平常可以坐在7-11前的機車上,只要警方接近楊友仁,就上前和警方聊天、打屁,順便灌輸警方應尊重言論自由的觀念。
  2. 打電話及寫e-mail至大安分局和平派出所抗議,要求警方不要再騷擾楊友仁,大安分局電話:02-2325-9850,分局長信箱:tapp01@tcpd.gov.tw;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電話:02-2321-8073,e-mail:tappss@tcpd.gov.tw。
  3. 如果是附近的居民和在附近上班的民眾,也可和當地民意代表、里長表示楊友仁在蘇貞昌官邸前絕食無妨,並且順路經過時,也可以和警方表達,不可騷擾楊友仁。目前警方不斷以當地居民投訴為由,正當化騷擾楊友仁的行為。

楊友仁說,希望一通電話能讓他多睡2分鐘,一個人幫忙周旋警方能讓他多睡兩小時,這樣就能讓他撐下去。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