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購入 Toshiba Portégé G810

首先,原先的 SonyEricsson K700i 電池已經兩光兩光,不知道何時就會斷電、再起不能;再者,K700i 內建的瀏覽器上 Twitter 實在很難用;又,前幾天不小心看到 Toshiba Portégé G810 這台規格讚到不行的智慧型手機,只賣七千元!所以就趕快去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某通信行搶購。

於此同時,很想咒罵某電信業者及某 H 手機製造商,又把某新款 Android 手機用 iPhone 在台正式上市的「試水溫」手法,價格喊個老高。兩萬元比七千元,且硬體規格內藏一些文章([1],[2],[3],[4],[5]),看得懂的人當然就選 Toshiba Portégé G810。

在那道門還沒被完全撬開前,我先對 Windows Mobile 的軟體開發萌生了興趣,主因是上頭沒有我覺得夠好用的瀏覽器啊啊啊。就開始找了一些入門文件來看,其中最有用的是中國網友寫的這系列文章:

當然,還有這些資源:

用過 PalmOS 後,我覺得 Windows CE 有些地方做得很累贅、很呆。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