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全系列安全修補檔已上架

請洽 Microsoft Security Bulletin MS08-078 – Critical: Security Update for Internet Explorer (960714) 或直接透過 Windows Update 或 Microsoft Update 更新。

原以為整天在用 Linux 的我沒必要去關心 M 家的事,但是後來發現,Internet 已經把大家都扯入同一團爛泥。比如說,一個用 Foxy 的蠢蛋,除了會耗盡整棟宿網的出外頻寬以外,還有可能因而把他同學的通訊錄資料、對話紀錄流出,縱使他的同學多麼注重資訊安全也枉然。

所以,遇到這種大包,從今開始我還是會憑災情輕重以及當天良心有沒有被狗撿走來宣傳消息。

趕快去更新趕快去更新趕快去更新趕快去更新趕快去更新趕快去更新趕快去更新趕快去更新趕快去更新!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