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首部由網路社群製作配樂的商業遊戲:Super Street Fighter II Turbo HD Remix

Super Street Fighter II Turbo HD Remix (名作《超級快打旋風Ⅱ TURBO》的高畫質重製版) 幾天前在 XBOX 360 和 PS3 上以網路付費下載方式開賣。為人注目的其中一點是,本作配樂完全採用 OverClocked ReMix 此電玩音樂重新混音網站上頭諸多強者的作品,這可能是首部由網路社群製作配樂的商業遊戲,可說是商業數位內容公司(CAPCOM)與網路社群善意互動的一則案例。

在 OverClocked ReMix 官方網站上刊有此合作美事的新聞稿,而且網友們還能夠直接下載完整的配樂集。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留言

在〈可能是首部由網路社群製作配樂的商業遊戲:Super Street Fighter II Turbo HD Remix〉中有 1 則留言

  1. 「pushreporter」的個人頭像

    太酷了!遊戲商跟網路社群的合作,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