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把 WiNTEK ACK-230

DSC_1285

之前買了 Apple Wireless Keyboard,無奈還是不太習慣它的手感。這次換了新工作,主要的作業環境在 Mac OS X 上,我原先還是從善如流地使用 Apple Wireless Keyboard,但是幾天下來發現被「卡」到嚴重影響工作效率,心想不快點解決這問題不行。

對於這隻工作用的鍵盤,我列了幾個條件:

  1. 手感要好
  2. 不能太吵

針對條件 1,其實我可以把家裡的 Acer 6511 帶上來用,但是它的聲響還是可能影響其他人。

DSC_1287

至於市面上的黑軸鍵盤,高「貴」品牌的我買不下手,平價的 DK1087 缺貨,於是我再搜尋了「平價 好打 鍵盤」而找到 WiNTEK ACK-230。

簡單扼要的感想:

用過 Acer 6511 後,WiNTEK ACK-230 手感相比也只是落在 75~80 分而已,有點軟,但是也好過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不過後者真的比較安靜,在辦公室裡盡情 coding 也不怕引來側目,所以 ACK-230 還是買對了。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